『一罩』難求 人心惶惶

2020-02-10

今年初來勢洶洶的 『武漢肺炎』引致本港及環球地區大為緊張, 家家戶戶在市面搶購防疫及消毒用品,為個人及家居防疫措施做足準備。
而現時 『一罩』難求的情況下,市面上湧現了一批又一批的劣質口罩,甚至是二手口罩翻新再推出市場,令市民人心惶惶!

香港認証中心(HKCC) 的產品認證服務達到國際要求,同時具備專業的測試儀器,提供相關國際安全測試,並可安排工廠審查、市場抽查以確保產品於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
請即申請香港認証中心「香港安全標誌」,突顯產品優勢,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安全的產品!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 或電郵致hkcc@hk-cc.hk與我們聯絡。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