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C 與韓國 KTR 簽署備忘錄
2024-03-27

【廣東,2024 年 3 月 27 日】 STC 旗下之香港認証中心 (HKCC) 與韓國合作夥伴——Korea Testing and Research Institute (KTR) 簽署了合作備忘錄,並在廣東標檢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簽約儀式。KTR 院長及一眾高層更特意從韓國遠道而來出席儀式。

是次的合作備忘錄是有關以下三大領域的合作交流,包括生物降解性相關測試和認証、ECO 相關測試和認証,以及技術信息交流與業務推廣。除了簽署備忘錄,KTR 院長及一眾高層更參觀了廣東標檢的實驗室,對 STC 的尖端檢測技術及設備深表讚賞,並表示會與 STC 及 HKCC 緊密合作,促進檢測及認証方面的業務發展。


關於 HKCC
香港認証中心 (HKCC) 成立於 1998 年,是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STC) 旗下的認証機構,提供一站式認証服務,幫助客戶為方便、省時而經濟地取得進入本地及海外市場所需的認証。HKCC 更是香港唯一代表中國加入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工產品合格測試與認証組織 (IECEE) 的國家認証機構 (NCB),具備資格頒發 CB 証書。欲知更多有關 HKCC 的資訊,請瀏覽網站︰www.hk-cc.hk/tc。


關於 STC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STC) 成立於 1963 年,至今已有逾60年提供測試、檢驗及認証服務的經驗,是一家獨立且非牟利的測試、檢驗及認証機構。STC 提供廣泛的專業符合性評估服務,涵蓋玩具、兒童產品、紡織品、服裝、鞋履、家具、電氣及電子產品、食品、化學品與藥物、醫療儀器、印刷電路板,以及軌道交通與汽車零部件等。為迎合全球各地對檢測及認証服務的需求,STC 分別於廣東、上海、常州和廣西等中國主要城市或地區成立分公司。此外,亦於越南、日本、美國及德國設有測試實驗室及辦事處,不斷擴大規模並拓展業務,力求為各行各業提供全面專業的檢測服務。欲知更多有關 STC 的資訊,請瀏覽網站:www.stc.group。

 1 2 3 >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