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罩』难求 人心惶惶

2020-02-10

今年初来势汹汹的 『武汉肺炎』引致本港及环球地区大为紧张, 家家户户在市面抢购防疫及消毒用品,为个人及家居防疫措施做足准备。
而现时 『一罩』难求的情况下,市面上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劣质口罩,甚至是二手口罩翻新再推出市场,令市民人心惶惶!

香港认证中心(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线上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或电邮致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