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暖風機安全認証

2022-11-22

踏入秋冬,相信很多家庭會購買一些禦寒設備,尤其浴室暖風設備 (俗稱“浴室寶”) 是近年家居的貼心產品。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浴室暖風機,提供了天花、窗口安裝或移動式,因應家庭需要提供不同類型的選擇。

最近有關部門在市場抽查了 13 款浴室暖風機,發現有些浴室暖風機在結構安全需特別注意。此外還發現有些輸入功率和標示的差別超出檢測標準的限值,需要在標示說明作出改善。

在市場上發現電器產品不乎合規格時有發生,選購電器產品時可先考慮信譽良好的品牌及已獲國際認可認證的產品,保障家居及個人安全。

有見及此香港認証中心 (HKCC) 的產品認証服務符合國際要求,認証過程包括由具備專業測試儀器的認可實驗室進行產品測試,並進行工廠審查以確保產品於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

為突顯產品優勢,請即申請「香港安全標誌」,提高消費者信心。歡迎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或進出口商瞭解更多有關資訊。如欲查詢,歡迎致電 +852 2661 2083 或以電郵與我們聯絡: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