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暖风机安全认证

2022-11-22

踏入秋冬,相信很多家庭会购买一些御寒设备,尤其浴室暖风设备 (俗称“浴室宝”) 是近年家居的贴心产品。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浴室暖风机,提供了天花、窗口安装或移动式,因应家庭需要提供不同类型的选择。

最近有关部门在市场抽查了 13 款浴室暖风机,发现有些浴室暖风机在结构安全需特别注意。此外还发现有些输入功率和标示的差别超出检测标准的限值,需要在标示说明作出改善。

在市场上发现电器产品不乎合规格时有发生,选购电器产品时可先考虑信誉良好的品牌及已获国际认可认证的产品,保障家居及个人安全。

有见及此香港认证中心 (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认证过程包括由具备专业测试仪器的认可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并进行工厂审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在线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安全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欢迎供货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信息。如欲查询,欢迎致电 +852 2661 2083 或以电邮与我们联络: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