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和手指画颜料认证

2021-05-18

有关部门最近在市场抽取了12款蜡笔和7款手指画颜料,并根据欧盟玩具法规的定义进行测试。 当中发现重金属「铝」(Aluminum)的释出及「多环芳香烃」 (PAHs)超出欧盟标准。 此外,有些产品标示数据或警告字句亦未能符合相关法规。

蜡笔和手指画颜料是小朋友常用的文具, 颜料沾了在小朋友的小手在不经意进入眼或鼻,便容易摄入颜料中的有害物质,从而令身体造成一定伤害。

因此建议供货商在产品推出市面前,应先做好各项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质量,市民便用得开心又放心。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 (HKCC)「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HKCC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集团机构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服务,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及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稳定性及一致性。

欲知详情,欢迎致电 +852 2661 2083 或电邮 hkcc@hk-cc.hk 联络香港认证中心(HKCC)。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