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充電器安全認証

2022-03-10

最近有關部門在市面上抽查了6款外置充電器進行安全測試。結果發現其中2款在使用無線充電功能時,如有物件放置於充電器和被充電裝置之間,充電器會出現過熱情況,未能通過相關測試,因此不符合相關的安全標準。有關部門即時採取行動並進一步跟進。

其實在香港發現電子產品不合規格時有發生,選購電子產品時可考慮信譽良好品牌,或已獲得國際認可認証,保障個人安全。

為突顯產品優勢,請即申請香港認証中心「香港安全標誌」,提高消費者信心。歡迎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或進出口商瞭解更多有關資訊。

HKCC的產品認証服務達到國際要求,集團機構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STC) 同時具備專業的測試服務,提供相關國際安全測試,並可安排工廠審查及市場抽查以確保產品穩定性及一致性。

欲知詳情,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或電郵至hkcc@hk-cc.hk與我們聯絡。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