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變更「優質正印」認証證書樣式和標誌的通知

尊敬的客戶: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STC)是香港歷史上較早從事産品檢測、檢驗及認証的獨立、非牟利機構。其業務涉及範圍包括玩具、兒童産品、紡織、鞋類、家具、電氣及電子産品、醫療器械、化學品、食品、藥品測試服務及「優質正印」認証服務。爲配合香港政府有關産品安全法規,1998年STC在香港成立了香港安全認証中心,在香港專門負責實施「香港安全標誌」認証計劃。之後,香港安全認証中心因多元化認証發展的需要,更名爲香港認証中心(HKCC),是STC旗下的專業認証機構。

爲統一管理認証業務和進一步提升認証品牌形象,日前將原屬STC的「優質正印」認証業務轉移給香港認証中心管理。同時,爲了更加正式地表明「優質正印」標誌是一個嚴謹的産品認証計劃,其英文名字 ”STC tested” Mark更改爲 ”STC Certified” Mark。自2021年12月1日起,啓用變更後的「優質正印」標誌和証書樣式(見附件),現有認証標誌使用規則維持不變。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或電郵hkcc@hk-cc.hk與我們聯絡。

敬希垂注!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香港認証中心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