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头盔认证服务

2018-09-11

最近,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根据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早前测试的单车头盔,选取了当中18款在港有售的型号并发布了测试结果。测试发现有一半以上的头盔保护性能欠佳。

踩单车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玩乐,若要玩得开心又放心,必须要选购有足够保护的装备,佩带合规格的单车头盔,减低受伤的风险。近年来,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产品事故频生,消费者对于各种产品的安全表现也越来越重视。

香港认证中心(HKCC)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同时兼备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安全的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线上的稳定性及一致性。成功认证产品,可获发安全标志证书,及于产品上贴上「香港安全标志」,彰显该产品的安全信心表现。

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认证,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 +852 2661 2083 或电邮至 hkcc@hk-cc.hk 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