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水式电热水炉安全认证

2022-06-10

日前,本港居民家中储水式电热水炉因机件故障发生爆炸,伤及一名长者。

市民使用储水式电热水炉前应了解使用说明,使用后应立即关掉电源。购买时,需确认产品是否已获得安全认证,确保电热水炉符合相关的安全标准。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安全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欢迎供货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信息。

香港认证中心 (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认证过程包括由具备专业测试仪器的认可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并进行工厂审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在线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 +852 2661 2083 或以电邮与我们联络: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