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柜测试及认证

2021-09-08

最近有关部门从市面上抽取了 17 款中小型家庭式雪柜进行效能测试,测试发现各款雪柜的冷却能力、保温能力和耗电量差异甚大,所以有关部门建议消费者在选择合适的雪柜时,必须先了解雪柜的特性,尤其是能源标签所列明的耗电量。消费者要挑选合意的雪柜,除了款式、效能和价格等因素,产品安全更是重要考虑。

香港认证中心 (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认证过程包括由具备专业测试仪器的认可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和工厂审查,确保产品在生产在线的稳定性及一致性。本中心亦提供能源效益测试及认证,为客户申请香港能源效益标签。

要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安全标志」及「香港绿色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欢迎供货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信息。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