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美食生活巡礼 三大主题展览.会展

2021-05-03

「地区化展览计划」是透过商会及政府资助,扶助零售业同步建立真正【在线】、【线下】及【星级直播带货】综合销售网络!

乐活博览 / 亚洲素食展 / 女士博览 2021

乐活博览踏入十周年,今次高级消费展览结合 3 大主要范畴,涵盖天然、健康、绿色、纯素、养生、女性、美丽、理财、生活、娱乐、购物等元素。

除邀请逾 10 万名高消费顾客、会员及买家光临外,同时透过庞大的合作伙伴团队、媒体、广告宣传、市场推广及本会在线展览的协助,将会产生数十万 O2O 购买力量。

有意提升企业形象、拓展生意业务及销售推广的商户,这是绝佳机会!

如欲参展,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或电邮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