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震撼优惠

2020-05-26

1个申请,4项服务 (CB + CCC + CE + HK Safety Mark)

为协助电器产品的供货商和工厂能顺利在香港本地、进驻内地或是出口到海外市场。香港认证中心(HKCC)推出一站式的检测和认证服务 :1个申请,获4项服务认证
环球CB 认证# + 中国内地CCC认证+ 欧盟CE检测 + 香港安全标志认证
,立即申请即享震撼优惠价*。


产品范围包括
- 家用电器
- 灯具
- 悭电胆
- 影音电器
- 计算机及信息产品

#按照IECEE规则,HKCC获授权在认可的标准范围内颁发CB证书,而有关证书获得IECEE CB体系下54个成员国家的承认,是进入有关成员国市场的许可证。
*有关价格并未包括测试及工厂审查,因不同类型产品测试和工厂位置的所需费用存在差异。
HKCC保留此优惠之最终决定权。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HKCC(香港安全认证中心)为STC旗下一所独立的认证机构。本中心已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香港认可处(HKAS)认可,同时是香港机电工程署(EMSD)的认可核证团体(RCB),并成功加入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体系(IECEE CB),成为香港唯一的可以颁发CB证书的国家认证机构(NCB)。

透过一站式服务,让客户能高效地为有需要打入本地及海外市场的产品取得所需认证,并提高大众对产品质量、安全、环保方面的认识,从而提升中港产品的国际地位。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