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C Seminar: 跨境电商市场趋势和发展动向@ Alibaba.com研讨会

为了与业界分享我们在进出口产品的测试及验证服务,HKCC在2020年1月10日于阿里巴巴香港分公司举行的「跨境电商市场趋势和发展动向@ Alibaba.com研讨会」,到场来宾约80人,主要是不同业界的代表及相关客人。在研讨会上, 香港认证中心(HKCC) 高级经理 – Raymond Kung先生分享有关香港安全认证及测试服务的要求及细则,同时为现场来宾解答一系列有关专业检验的问题。

Raymond说:「香港安全标志涵盖不同类型产品,包括所有电气和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家具、日用品、玩具及儿童用品、个人防护装备等。根据机电工程署规定,而香港认证中心为机电工程署的认可核证团体。」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