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C 成立20週年誌慶活動:「小明星大招募」

香港認証中心(HKCC)多年來致力推動產品安全及質素,為加強廣大市民及小朋友對日常用品及消費品的安全知識,HKCC將會精心製作一套短片—「認識產品安全」。我們現正為短片招募小演員,並舉辦「小明星大招募」活動,我們誠邀閣下積極參與,成為「認識產品安全」短片內的小明星。



招募對象: 6-11歲 小朋友

招募日期: 即日起 至 9月28日

招募過程: 每位需要製作一段不超過一分鐘的影片,作簡單自我介紹及分享為何閣下有興趣參與及成為「認識產品安全」短片中的小演員,然後把小演員的資料及短片以電郵方式發給hkcc@hk-cc.hk進行內部甄選。

入圍演員名單公佈日期 : 10月15日
最後獲選拔的 5名小演員 將收到專函通知。


「認識產品安全」短片誕生後,HKCC會在FACEBOOK發佈及進行「最受歡迎小演員」公開投票,而最受歡迎的小演員會得到獎金1,500港元****,其餘入圍的小演員就各得獎金1,000港元****,詳情將稍後公佈。


不要再猶疑,立即行動,把握機會與我們一起向全港市民推廣產品安全知識,成為明日之星!!!!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