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认证中心获香港机电工程署邀请作「输港家用电气产品安全法规要求宣讲会」之讲者

【香港,2021 年 10 月 20 日】今日下午,由深圳海关主办及香港机电工程署 (EMSD) 协办之「输港家用电气产品安全法规要求宣讲会」成功在线举办,香港认证中心 (HKCC) 获邀作本次网络宣讲会之专家讲者,并发表题为「家用电气产品的电磁场安全要求」的主旨讲解,会上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署、《电气产品 (安全) 规例》、供应家用电气产品的法规要求、常见的违规事项以及家用电气产品的电磁场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介绍香港家用电气产品的法规要求、需要注意的常见违规事项,说明内地家用电气产品供货商提高出口产品质量控制水平,来自粤港澳大湾区近 40 家公司超百余人通过在线方式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HKCC 为 STC 旗下一所独立的认证机构。透过一站式服务,让客户高效地为有需要打入本地及海外市场的产品取得所需认证。本中心已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及香港认可处 (HKAS) 认可,同时是香港机电工程署 (EMSD) 的认可核证团体 (RCB)。HKCC 亦成功加入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体系 (IECEE CB),成为香港可以颁发CB证书的国家认证机构 (NCB),配合 STC 现有的 CB 实验室,可为厂商提供一站式多国认证服务。HKCC 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大众对产品质量、安全、环保方面的认识和保障消费者利益,提升中港产品的国际地位,推广香港在测试与认证方面的国际形象。

关于 STC
STC (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成立于 1963 年,是一间独立、非牟利的测试、检验及认证机构。STC 提供广泛的专业符合性评估服务,涵盖玩具、儿童产品、纺织、服装、鞋类、家具、电子及电气产品、医疗器械、食品、化学品及药品。为迎合全球各地对检测认证服务的需求,STC 分别于东莞、上海、常州、广西、黑龙江等主要城市或地区成立分公司。此外,亦于越南、日本、美国及德国设有测试实验室及办事处,不断扩大规模并拓展业务,力求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专业的检测服务。

更多关于 STC 及 HKCC 的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stc.group 及 www.hk-cc.hk。

传媒查询:
戴小姐 (Angel Tai) 电话:+852 2666 1813 电邮:angeltai@stc.group

商务合作:
黎先生 (Paul Lai) 电话:+852 2666 5946 电邮:paullai@stc.group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