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抗疫产品展2020完满结束

香港认证中心 (HKCC) 『优质抗疫产品展』 的展销会 (协办机构: 香港口罩及防疫设备协会)于 2020 年 11 月 3 至 7 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 - EMax (中央广场) 成功举办。

承蒙大众、业界的支持,该展销会已顺利完成,亦感谢各媒体之广泛报导。

展销期间提供特别减价优惠,藉此将已通过国际标准测试之本地生产或进口优质的防疫产品带给大众。展销会推出的防疫产品林林总总,包括会场限定口罩款式,酒精搓手液等,应有尽有。同场更展出全港最细口罩生产机,向大众展示口罩生产过程,让大众一目了然。

HKCC为感谢市民的支持,2020年11月及12月将会举办多个『优质生活展』,让消费者放心选购优质及安全产品,保障大众安全及健康。

『优质「正」印』是STC的质量认证计划,于2003年推出,旨在协助消费者作出最明智的选择。获计划认证的产品,证明均已通过STC的严格测试,质量符合本地及国际相关的标准。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