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及袋裝面紙測試及認證

2016-05-16

紙巾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日用品,除了產品的耐用程度,由於產品直接接觸人體,消費者在選購紙巾時會特別關注衛生安全。有機構在本港市場抽查20款盒裝及袋裝面紙,就拉力強度、吸濕速度、吸濕量、細菌菌落總數等作測試。結果顯示三層面紙的拉力強度較好,但4款盒裝兩層面紙的吸濕量更勝三層面紙,另外2款面紙檢出小量細菌,但含菌量沒有超出標準要求。

香港認證中心(HKCC)的產品認證服務符合國際要求,認證過程利用專業的測試儀器在認可的實驗室進行產品測試,並進行工廠審查以確保產品的衛生,包括生產上的細菌控制以及其功能質量的穩定性。我們可在GB20808或GB15979標準基礎上,為客戶及用家評定紙質衛生和可靠性。

請即申請「香港安全標誌」,突顯產品優勢,提高消費者信心!
立即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詳情!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