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供应商进军新兴市场沙地阿拉伯

2020-02-25

沙地阿拉伯是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也是全球二十大经济体。
在2016年,沙地阿拉伯推出2030目标计划,并在去年大力推广旅游及娱乐业,进而进一步开放当地市场。

有见及此后,香港认证中心(HKCC)已获得沙地阿拉伯政府商务和投资部(MCI)之SASO认可,成为当地亚洲及澳洲地区的发证机构。逐步为以下产品*的供应商提供一站式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协助有意进军沙地阿拉伯的商家进入这庞大的市场。

-电子产品
-电器(如家用电器,厨房电器)
-灯饰
-影音
-办公室设备(如影印机,碎纸机,打印机)

同时,香港认证中心(HKCC)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国际认可,进行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进行安排工厂审查,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在线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或电邮致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强制性产品除外,请与HKCC了解详情。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