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同行●震撼优惠撑业界!

2021-04-15

疫境同行●震撼优惠撑业界

我们提供全球性测试及认证服务包括︰
- 化学测试/认证
- 电器测试/认证
- 纺织及物料测试/认证
- 儿童产品测试/认证
- 医疗仪器测试/认证
- 食物测试/认证
- 香港安全标志认证
- 香港绿色标志认证
- 杰出服务企业认证
- 香港制造认证


增加知名度及消费者信心,突显产品优势!
为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对改善产品安全的政策,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于1998年成立「香港认证中心」(HKCC),是一间独立、非牟利认证中心,主要是负责策划和实施「香港安全标志计划」,提供独立第三方认证服务,并致力宣扬产品安全讯息。

STC 成立于1963年,是全港首间独立、非牟利的测试、检验及认证机构。本中心在玩具、儿童产品、食品、机械、电子、电器等范围均具有专业的测试技能,能为工商界和消费者提供产品安全相关的服务。

接受认证的产品范围包括:
电器及电子产品,家庭用品,电灯及照明用品,影音器材,信息科技产品,电线配件,玩具及儿童产品,婴儿用品,个人卫生用纸,医疗用品,工商业仪器,家具,气体炉具,个人防护装备,其他受香港产品安全法例监管的产品。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