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頭盔認證服務

2018-09-11

最近,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根據國際消費者聯盟組織早前測試的單車頭盔,選取了當中18款在港有售的型號並發佈了測試結果。測試發現有一半以上的頭盔保護性能欠佳。

踩單車適合一家大小一起玩樂,若要玩得開心又放心,必須要選購有足夠保護的裝備,佩帶合規格的單車頭盔,減低受傷的風險。近年來,不符合安全標準的產品事故頻生,消費者對於各種產品的安全表現也越來越重視。

香港認証中心(HKCC)的產品認證服務符合國際要求,同時兼備專業的測試儀器,提供相關安全的測試,並可安排工廠審查以確保產品於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成功認證產品,可獲發安全標誌證書,及於產品上貼上「香港安全標誌」,彰顯該產品的安全信心表現。

請即申請香港認証中心「香港安全標誌」認證,突顯產品優勢,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安全的產品!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 +852 2661 2083 或電郵至 hkcc@hk-cc.hk 與我們聯絡。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Terms of Use